地球科学学院举办地学知识科普月暨柳江地质实习成果展活动

作者:唐圣华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近期,地球科学学院举办了第六届地学知识科普月暨第三届柳江地质实习成果展系列活动。教务处处长洪利、团委书记樊帆、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副院长孙珍军出席活动开幕式并参观了柳江实习成果展展厅。

柳江地质实习成果展展期为7天,展厅分为初遇柳江、实习路上、成果丰硕、多彩地学、精彩互动五大主题,通过手工模型、实物标本、实习资料、主题展板、文字视频、照片墙以及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了柳江地质实习的全过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地学知识科普月期间,地球科学学院还举办了地震知识竞赛和校园岩石知识竞赛,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燕郊中学和燕郊公园开展地学知识科普和防震减灾宣传等公益活动。同时,开通了“地学青年”微信公众号,线上与线下互动,广泛开展地学知识科普宣传,加强专业交流。 

通过活动的举办,吸引了师生广泛参与,充分展现了地学魅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撰稿:唐圣华   摄影:王昊等)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