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秋季团学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928日晚,地球科学学院在北校天仪楼116教室召开秋季团学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唐圣华老师、团总支学生会指导教师齐路晶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新老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对上学期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为离任干部和干事颁发了聘书和工作履历证明。经过换届,地球科学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主席团、各部门先后集体上台亮相,与大家见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晏伟代表主席团发言,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唐圣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要讲学习,学习做人做事,学习各种工作技能;要讲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工作;要讲方法,做事要有章法,重视细节,提升应变能力;要讲卓越,追求精益求精,努力做到极致;要讲规矩,遵守纪律,维护学生会形象;要讲情谊,互帮互助,搞好团结,共同进步。上届学生会主席郭明明、上届团总支副书记刘孟、新任部长代表陈柏旭、干事代表耿瑞泽先后上台发言。(撰稿:唐圣华    摄影:晏伟)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