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孙珍军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14日至16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长安大学举办,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优胜奖2项,优秀组织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5所高校169支队伍参加,我校地球科学学院王承洋、白相东、于晓辉三位老师带队参赛。其中,李艺豪、侯礼富、苏思羽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野外地质技能单项竞赛全国一等奖,张成志、山瑾铭、梁欣阳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野外地质技能单项竞赛优胜奖,陈慧、王建、王立轩同学获地质技能综合应用单项竞赛优胜奖,白相东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是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等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地学技能赛事,竞赛每两年一届,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地质热情,提高大学生野外实践动手能力和运用地学知识解决地质问题的综合能力,促进高等学校提高地质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摄影:孙珍军)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