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宣部、中央改革办等部门联合在国家博物馆举办“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1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展览时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

为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开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在12月底之前观看展览,并在校园网做好宣传报道。

参观活动需携带身份证,通过安检后凭身份证入场,严禁携带饮料、水、墨水、食品及易燃易爆品,请勿携带各类箱包。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15日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