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科学理念,提高教工健康运动意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学院工会决定举办第五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院工会、体育部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1018日(周四)下午2:00-300

地点:学院体育场

三、活动分组

男子组、女子组

四、注意事项

1、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请于1018日(周四)下午1:50在体育场主席台下集合。

2、本次健步走也可以跑步进行。男队员完成7圈、女队员完成5圈(路线现场说明),走完第二圈时在指定区域领标志圈,路程走完时男女参赛队员身上必须贴有第75的标志圈,如标志圈缺少任何一个,成绩将视为无效。

五、奖项设置

完成全程比赛队员给予优胜奖。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院工会

  20181015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