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地质教学实习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白相东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79日下午,野外地质教学实习临时党支部在黄金海岸实习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并做了发言,会议由白相东同志主持。

学习会分为两部分,首先对第一阶段路线实习进行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和提出良好的建议,以及对后面教学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然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野外实习工作开展党员活动。支部教工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学生时期实习情况,前几年的兴城基地实习、柳江盆地实习以及黄金海岸基地实习,不忘地质实习初心,夯实个人业务能力,培养并锻炼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使学生能够做到理论知识与野外工作相联系,充分发挥野外地质实习的作用。

本次学习会议,总结了目前实习阶段的经验,为下一阶段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丰富野外实习教学资源和探索教学模式打下良好基础。(撰稿:白相东,摄影:路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